挽朝瑶光

(某些小笨蛋很懒~什么都不想写捏~)

关于把天官众人拉到原神世界里1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人物可能特别ooc。

天官的时间线大概在谢怜认出花花那段,原神时间线大概在旅行者还在璃月那段,你=荧/空。

  正文:

  某天晚上,天官赐福那边的世界一震天旋地转后众人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了。

  “大晚上的来无妄坡溜达可不太安全”随着一道调皮的声音一只蝴蝶飞了过来。“哥哥小心”花城一刀就把那只蝴蝶拍一边去了,虽然比较暴力但是这种场景换成谁都会觉得蝴蝶有问题。“三郎,没必要这样吧......”谢怜很不好意思的劝说道,不过他的劝说好像没什么用。

  见这两人好想不把她当回事胡桃脸都气绿了,直接说:“喂喂喂,没发现这还有个人呢吗?”两人听到胡桃的话一起回过头,看见了笑的有些慎得慌的胡桃。“两位公子,大晚上的来无妄坡溜达可不太安全呦。不过,我可以送你们一程。”

  谢怜看看周围极其诡异的景象又想到她们都不熟悉这里就拉着花城暂时相信了胡桃,毕竟可爱的小胡桃能有什么坏心思呢。看两人居然破天荒的信了胡桃有说道:“不过在送你们下山之前还有点事没有解决完,可能就麻烦两位公子陪我跑一趟了”花城也有点好奇这个小姑娘到底要做什么事,从来到这里他就感受到这个小姑娘不是一般人,而且这里阴气重肯定不是什么好地方。

  胡桃知道花城在想什么一样自顾自的解释道:“人在去世后执念过于深就不会安心的离开,有的留在了人间不过更多的都在那个地方吧!我的职责就是要送那些所谓的鬼魂安心的离去,所以就请你们跟我跑一趟了。对了,我们还不算认识吧。我叫胡桃,是往生堂第七十七代堂主。所以公子是?”“我在家中排行老三,你可以叫我三郎,这位是我哥哥谢怜”胡桃有说道:“那么,谢公子还有三郎快跟上吧。走丢了我可管不了!”

  

  

  

  

  

评论(29)

热度(51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